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我要靚~~我要靚~~小懶貓的去印之旅 (上)

在7月份時小懶貓親身見證了C6祛斑的神奇威力
回顧請看以下連結

以下相片係小懶貓做完C6後的白滑照

面上的斑斑無晒剩下了零零碎碎的小瘡印

C6祛斑威力有夠强大吧!!

估不到事隔才幾個月
小懶貓再度被選中"零毛孔肌膚重生之旅體驗活動"的甄選
真的很驚訝會再度成為入圍者呢!


小懶貓約了11月8日再次見Sydney做皮膚測試
希望可以再次順利通過啦~

地點方便
灣仔地鐵A3出口,仰頭一望就見倒P.B.的廣告介紹


代言人韓瑪莉跟裕美




舒適的休息室備有水果花茶給客人享用


係休息室填好張Form跟美女Gi聊下天
終於到我見Sydney了~~
係傾談期間小懶貓透露了早前針炙後...變了啞巴
繼而服用大量西藥臉蛋滿臉暗瘡

現在淋巴位置也剩下不少瘡印
說起眼淚也不禁流出來!


於是Sydney說可以給小懶貓體驗Fraxel療程

Fraxel就是利用pixel的概念以點狀的方式,一次修正一部份皮膚的狀況.
一次掃瞄可以發出比頭髮還細的治療光束,在皮膚上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
鐳射能量穿透到400到1400微米左右的皮膚深度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
以及皮膚自我修復功能,可改善毛孔粗大凹凸洞青春痘疤

同時介紹我用OBAGI~
Sydney真的很老實,她說可以選擇買水貨會平幾百蚊,
也可俾她賺幾百蚊,保證是行貨~
我在想..如只是相差幾百元的話,行貨比較有保證,
畢境一套OBAGI不便宜喔!
於是相信Sydney買了一套!希望會有效果啦!
她更說配合藥水等facial效果會很好
肯定會靚番晒~~

係Sydney的保證下終於我一擲幾萬大元Join了Facial Course!
Sydney會親手幫我做嗎?真的好驚給其他人針清喔!!!


猶記得數月前小懶貓第一次見你,便幫我免費針清走了粒大瘡瘡~
無留印無翻發!!好一雙巧手....!!
自當天起便對Sydney的手藝100%的信任

另外,要特昂了謝謝我的男友~
我們在努力儲錢又要供樓,負擔已經很重了
都願意俾幾萬大元來給小懶貓醫皮膚
真的感恩!!!

小懶貓第一部做了MRR藥水Facial,先將底層的不潔物清出了來
第二部再做冷凍Facial讓瘡瘡停止生長
務求做Fraxel前清走所有瘡瘡~

相信部份有暗瘡問題的水水,時常聽Sydney說可做藥水
其實小懶貓也很好奇藥水Facial究竟是什麽??
原來...藥水即是果酸療程!!
迷題終於解開了~~


希望做Fraxel 當天瘡瘡乖乖的給我收斂~
小懶貓一直最想解決的問題就是暗瘡印呢!!!!
期待Fraxel幫我將它們擊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