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我要靚~~我要靚~~小懶貓的去印之旅 (第二回) + 超好用得獎防曬王(附小送禮)



上回有幾位水水說小懶貓的皮膚無什麼大問題喔
怎要花那麼多錢!

大家有所不知了,
在上集大家看到小懶貓做完C6的相片當然白滑

其實7月24日小懶貓被位新來的老中醫針左3針在喉嚨位置,
下針後已經覺得像被揑着喉嚨透不到氣似的,
我狂叫辛苦也不理我,待針晒所有手脚,
我哭着說透不到氣才幫我拔掉2針
過了個多小時,越來越辛苦,胸口就像被壓着似的,
於是3番4次跟幫我針開的中醫說好辛苦,快幫我拔針
但她幾次都說轉頭幫我拔,講完就閃左出去....

小懶貓越來越辛苦,房中又只有我一人,
我不停大叫...有無人呀~~好辛苦呀~~
都無人應我.....(別忘了我喉嚨還有1支針)

小懶貓聽到腳步聲走過便叫
結果個多小時後才有位女仕聽到,拔針後小懶貓便完全出唔倒聲了

小懶貓後來去睇耳鼻喉和呼吸系統科,
醫生說是針不幸的觸及神經,以致聲帶發炎及發不出聲音,
每天吃着32顆藥,每星期由鼻孔插進內窺鏡直通喉嚨...
真的生不如死!!!

不止啞了,就連臉蛋也生滿暗瘡...留下不少瘡印
害得小懶貓不敢照鏡,心情極度低落...


幸好神眷顧着小懶貓,終於可以開聲...
可是...不可說話太久也要輕聲說話,否則會聲沙
所以大家不要亂俾人去針炙呀~

後來小懶貓用了一套暗瘡產品,臉蛋的瘡瘡才開始收歛,
可惜個多月了,瘡印卻久久不退


就在小懶貓絕望無助之際,居然收到Pretty Beauty的確認電郵!!!!!!
小懶貓去印之旅要啓航了 

這部就是最新的照妖鏡 XD
比之前部機睇得更深入~~


大家來看看小懶貓的爛面照

終於來到做Fraxel的一天了
雖然小懶貓並沒化妝,但治療師Tracy都認真的為小懶貓洗面


做Fraxel前先做H2O Peel 水氧活膚潤澤護理
為肌膚作深層清潔除去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層


利用高壓、高速(200m/sec)及設計特殊的噴咀,把氧氣及水溶營養液注入皮膚底層,
即時為肌膚補充所需營養,解決肌膚因缺乏氧及營養而造成暗啞無光.


最驚的針清要來了....為何小懶貓咁驚?
並非怕痛也,而是小懶貓有不快經歷~~

因為手勢問題/過渡按壓/瘡尾針不清/暗瘡針不潔...等原因,
清粉刺變生瘡;清黑頭變毛囊發炎,粒瘡針不清變連環大瘡!!!

皮膚越做越差,每次都只跟我說因底層污糟 -.-
整個療程都做完了,還底層污糟????
那....之前替我做的究竟是什麼Facial ???

亦因暗瘡治療不當,
慢慢地有些瘡印慢慢變成凹凸洞!!!
你都咪話唔驚.

所以選擇手勢好,老實和有良心的美容院是很重要的!!!


針清完,治療師替小懶貓塗紓緩劑(其實係麻醉膏XD)
塗後要敷約一小時,小懶貓便看雜誌打發時間!

其間治療師每半小時及45分鐘用牙簽篤小懶貓的臉蛋...
並問小懶貓痛唔痛/有無感覺,此舉是確保麻醉膏藥力生效~

臉蛋發紅是正常的,治療師還說越紅越好!
且臉蛋會慢慢疆硬,好像貼了面具在面上似的!

一小時後治療師徹底清除臉上麻醉膏


再在臉上塗 Fraxel專用Tracking Gel
目的是提高治療部位輪廓的對比性,以增加治療的準確度.
再薄塗一層潤滑膏令機頭行得更暢順!


大家可參考以下4個皮膚條件的適用參數


以下是4個程度的治療等級參考


好緊張呀~~Sydney來了!亦即是Fraxel療程要開始~
聽做過的水水說打Fraxel是超痛的
但不知是否小懶貓比較忍得,
打臉頰,下巴,額頭都沒感覺太痛!
可能是有Cryo6 冷吹激光擊發部位吧~(可見以下左上圖)

唯獨是打2邊額角位的凹凸洞處最痛,
畢竟打凹凸洞是用最高的脈衡能量最深可達40mj以上,
即直達深層網狀真皮層啊!

看小懶貓都忍到皺起眉頭來,靚是要付出代價的呢
只怪兒時不懂好好保養和錯去沒良心的美容院

不過小懶貓最失望的是淋巴位置不能打,
Sydney說d暗瘡仲谷緊,打完會生得更厲害~
所以她說之後可買多次Fraxel !
哎~~現在小懶貓跟男友都要節衣縮食,
實在沒錢再做了~~烏鳥烏

打了約5分鐘Fraxel 後,感覺熱熱的,
 治療師繼續用Cryo6 冷風機吹了5分鐘,再倒模 ~


約20分鐘起模,塗上面霜和防曬.
小懶貓做完一刻小臉不是太紅,用上有色防曬都不太覺眼


因為小懶貓隨後有event的關係,
所以化了眼妝,畫了眉和塗上唇膏便起行了!


面上只塗了得獎防曬王elta MD SPF41有色防曬~
這支防曬激光後專用,無油,低刺激,無香料,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致粉刺成分

採用水劑型,以氧化鋅(9%)作為有效防曬成分
含有維他命B3, 專為暗瘡及敏感皮膚而設

小懶貓在療程後2小時在K11的洗手間拍的
臉蛋明顯開始發紅了點


小懶貓六小時後回到家落妝,
才驚覺臉蛋比剛做完時紅多了~~
不過比想像的情況好,只是像曬紅了般
不像做完C6般塊面起晒沙


希望可以快點見效果 ~~
小懶貓真的期待無疤無印的新生活喔!
也希望各位可以祝福小懶貓的聲帶快點好起來,
小懶貓真的不想每天過着吃藥的日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