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我要靚~~我要靚~~小懶貓的去印之旅 (第三回)

上回小懶貓做過Fraxel後臉蛋又紅又腫
翌日更脫皮痕癢


額角凹凸洞位置更出了很多焦糖色的點點


放心放心!!出現焦糖色點點是正常反應,幾天時間便退掉
而脫皮是因為乾,打畢Fraxel後,切記最少連續3天敷水份Mask!!

一星期後的今天,小懶貓再到Pretty Beauty做最後一部療程

療程前洗個面是例行動作


清一清黑頭粉刺(呀~~鼻子好紅啊!)
再塗上透明質酸


接着要做的是Cryocell 冷凍正負離子電泳導入

結合了離子電滲療法,中頻冷凍導入療法及中頻溫熱療法
於數秒內張開最少700個微細毛孔營養輸送管道
有效地將美容液滲壓至皮下6mm真皮層
促進血液循環,快速降紅、收毛孔、消腫及去瘀


大家注意小懶貓手上的銀色棒棒
療程時需要握着它喔!

今次小懶貓做的是冷凍透明質酸導入
冷凍温度達零下負10度

除此以外最讚的是可提升水份1000倍~

碌約20分鐘,黑眼圈和眼袋彷似真的淡了
毛孔隨着負10度的冷凍而收細
鼻子也不再紅紅的了


做完療程最後一步,殘酷的事要來了
係最新的皮膚測試機下,肌膚問題表露無遺~



看 !!只是打了一次眼角位的凹凸明顯的脹起了,
肉眼看上來也比較平滑,印也淡了
臉蛋毛孔細了,白淨均勻!




真的感謝Sydney ~ 她就像上帝派來的肌膚救星!
來Pretty Medical的客人,都是哭着來,笑着走的~

因為她們的真誠,大家慢慢變為朋友!
因為她們的專業,肌膚慢慢的變美!
因為她們的貼心,客人感到温暖!

在此小懶貓要向Sydney說句對不起
因為小懶貓的病魔,第一次食言
因為小懶貓的睡魔,再次食言
小懶貓明白Sydney想帶給我快樂,
同時也想拯救我這迷途羔羊!
小懶貓是感受到的~謝謝你~
小懶貓極度需要P.B. Group助我繼續延續青春美麗的神話~
很期待面上的印離我而去,頭也不回的一天!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