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改善下半身肥伴的新方法~HYPOXI



小懶貓一直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名年前曾試過的起心肝去做GYM!
可惜瘦是瘦倒...不過....瘦的是上半身!!!對下半身毫無幫助 :(
所以喔...到現在小懶貓因為腳粗問題都不敢穿短裙子或熱褲~
前幾日小懶貓來到中環歐银中心8樓 ~ HYPOXI  !!
HYPOXI究竟是什麼東東?
the HYPOXI method由運動科學家Dr.Egger研創出來.
主要是重點性修型及收緊肌膚~




the HYPOXI method是跟坊間的美容院一樣,躺着做纖體儀器?
錯了~ HYPOXI是一個做運動的地方!
所以記得要帶備運動服和波鞋喔~
更衣室設備非常齊備,附有浴室和免費浴巾,洗頭水,沐浴露,
Body Lotion,Spray等供應~在療程前要磅一磅重!



今次小懶貓會試做兩部機,第一部要試做的是"HYPOXI Dermology" 
做這部機前需要穿上一件內有400個bubbles的外衣(小懶貓覺得好似太空衣)!

皮膚其實也需要運動來維持平滑和緊緻!
這部儀器運用低壓及高壓原理,刺激代謝率,淋巴系統,加速循環並排出毒素~

就躺着20分鐘,太空衣裡的bubbles會循環的澎脹及收縮,身體會感到氣壓,非常舒服!


躺着嘆了20分鐘,再做"HYPOXI Coach"
做機前要穿上一件酷似裙子的東東,戴上Heart rate meter...然後要上機了 XD

這部"HYPOXI Coach"其實是一部單車~



再調教壓力度(WATT),而這數字就是自己的磅數了...
OMG...暴肥到45kg >.< 要努力減肥了 (淚!!!)

就這樣踏30分鐘單車,唔好以為係架機入面可以偷懶,
屏幕顯示的(Time)當你停止動作時,時間也會跟住停...
而轉速(RPM)也會變成0!最佳的RPM是60-70 ~

唔好以為淨係坐係度踏單車,看到小裙子又在漲起又收縮嗎?
這也是利用壓力原理,重點減腰,臀,和大腿,氣壓加運勤,
加速循環,排毒去水腫,當然仲可以Burn fat 啦!



小懶貓覺得HYPOXI真係比做GYM成效較高,始終可以target想減的部位嘛!
而且也經(MPCH)及(UKE)臨床證實,效果遠比淨做運動成效高~
不過要配合均衡飲食,少食澱粉質,並多吃蛋白質!
小懶貓雖然只做了一次未見任何減肥修身效果,但感覺下半身沒之前腫脹~
同埋整個感覺蠻Relax的,從不做運動的小懶貓也不覺辛苦吃力 :)

做開Gym又有意減下半身的你,不妨可以考慮下HYPOXI :)








也歡迎瀏覧其他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