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爆笑温情微電影"包包"


"微電影"近期都乘風而起亦受不少人關注!
老實說小懶貓不是什麼電影人,對"微電影"沒太多的了解~
直至早前應邀參與稻香微電影發佈會
才進一步了解是什麼東東.
其實"微電影"簡單說是含完整故事情節的廣告
運用電影的方法講述品牌的故事~
61制作首次與稻香集團合作以温馨感人富啓發性的拍攝手法
以微電影方式炮製出稻香首部溫情微電影"包包"



微電影"包包"由著名導演火火及Rubber Band的泥鯭主演


大家按以下連結先看一看預告片吧



小懶貓率先睇完整套微電影,也相當感動及產生共鳴
因為貓媽也是跟劇中的媽媽一樣,"你好慳"!!!!
買給她的東西都不捨得用喔~~~
平日有機會同枱食飯,又係成日話"我不餓""我夠喇"
我每次聽到都好"蚊"特登買俾你食又要留 -.-
看完"包包"終於明白了,其實貓媽是想留給小懶貓吃,
所以先成日講呢個聽見就火的大話~
看來小懶貓要效法劇中的孝子,想一個方法令貓媽欣然的吃唷XD



劇中最攪笑的是阿仔為了讓阿媽會用個袋!
適逢中秋快來臨,居然想到自製贈品袋 lollllll
既搞笑又感動,咁都俾佢諗得出 XD
而呢個PVC袋又真係幾Durable,Fancy & Trendy
拎去買餸or做環保袋真係一流!



中秋節快到了,小懶貓都會成家人坐埋一圍枱食飯,賞月兼吃月餅
你又會點過呢?




就以上

       


歡迎加入FB 小懶貓美妝生活堡壘 (<=按我)

也可於FB / weibo 加我好友 ^0^


也歡迎瀏覧其他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