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新品]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



面膜...小懶貓幾乎每日都用
面膜種類不外乎水洗式或Paper Mask...等
而小懶貓就是特別喜歡Paper Mask!!!
貪其方便貼上面15分鐘,又不用洗,按摩至精華吸收便行
尤記得第一片用的mask便是"我的美麗日記"!!
說起來也是8,9年前的事~~
台灣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面膜品牌
"我的美麗日記"於2004年於台灣上市,一推出就賣得火熱,
因主張全方位保養,多種口味且平價,
不少朋友去台灣都要帶我的美麗日記回來~
當然小懶貓都不例外啦 XD



直到2008年正式在香港上市,旋即熱賣斷市!
各大傳媒亦爭相報導,連續多年榮獲大獎



根據尼爾森公司AC Nielsen
 2010年12月至2012年11月全港護膚面膜零售調查報告
"我的美麗日記"
連續三年榮獲"護膚紙面膜類別"全港銷售額及銷量冠軍!
於2012年賣出超過1億片面膜,堆疊的面膜足以堆出236棟台北101



時至今日,共推出了18款面膜了


早前收到"我的美麗日記"香港首個博客美麗聚會邀請
當然二話不說就應允了 :)



我的美麗日記當日還請來現為台灣當紅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
累積十五年的美容保養經驗的美容專家柳燕老師!!
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和美容小tips



"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自然鑰匙篇共5款新品
於2013年,更升級三大配方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
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
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5款新品中,柳燕老師重點推介"花椰菜面膜"及"官燕窩面膜" $60/10片
前者有抗氧和提供活力的功效令肌膚回復彈性;
後者則有效修復肌膚細胞,撫平細紋,肌膚時刻保持年輕幼嫩




老師先將面膜放在model臉上,由額頭至下巴,
當額頭及眼下位置敷上面膜後可將兩旁的剪裁邊原面形修好貼服在面頰上,
然後再往下敷將面膜緊貼在嘴邊,輕輕撕開面膜下部分的位置,
將面膜簡單輕易貼在下巴位置,最後把空氣泡往外推出,
讓膜紙緊緊貼在臉上敷約15-20分鐘 !


期間可以搓熱雙手,於面上輕按壓,加強吸收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剪裁連男士都啱!


Model敷緊的同時,大會貼心的準備了小型面膜
知道大家都盛妝出席麻,小型面膜可試上手~kawaiiiiiiii !!!



15分鐘撕下mask,運用柳燕老師獨門按摩手法,
讓肌膚完全吸收精華提升面膜功效!
"連皮帶肉拉提法"

1. 先磨擦雙手使其有微暖感
2. 把雙手放在面頰上,用力把肌膚連肌肉一起往上拉,
重複動作3次左右
3. 把雙手放上額頭,用力往上推,如是者把動作重複3次
注意:切忌動太快或太輕,否則只是拉了表皮而肌肉没有被拉上
就没有拉提功效,肌膚更容易出現反作用




接著運用"一步到位按摩法" 
這個按摩手法有助減退眼部浮腫令雙眼瞬間明亮有神
1. 用中指及無名指在眼角開始往眼頭推
2. 把中指放在眼窩上及無名指維持下眼位置再往外拉上,重複動作3-5次 
注意:重複動作次數視乎浮腫程度不同,不可過量拉推




學完柳燕老師獨門按摩法,大會準備了精美小吃
就這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我的美麗日記"萬寧獨家發售

就以上

       


歡迎加入FB 小懶貓美妝生活堡壘 (<=按我)

也可於FB / weibo 加我好友 ^0^


也歡迎瀏覧其他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